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家优秀通企亮相江苏版权贸易博览会
2019-09-03 16:3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卢兆欣)8月30日到9月1日,第二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南通以“醉美家纺之都,创意诗画生活”为主题,以家纺版权为龙头,组织金太阳、瓦栏、凯利绣品等9家优秀版权企业精彩亮相。

  此次版博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设置影视、出版等20多个展区。展出面积2.1万平方米,其中南通展区面积368平方米。为突出南通家纺版权保护的特色和亮点,南通市在做好版权实物展示的同时,紧紧围绕版权创造、保护、运用,以《“数”说南通版权》形式,充分展示20多年来版权成果;组织家纺优秀花型作品表演,以模特秀亮相版博会舞台,为与会观众奉献出一件件优美的南通家纺服装版权作品。

  南通展位吸引了众多来者驻足参观,家纺用品、衣服、配饰等等广受欢迎,央视记者为此专门采访参展企业。截至9月1日闭幕,南通展区成交额达65万元,江苏瓦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南通本蓝工艺品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荣获优秀参展单位奖,南通稿定了、南通一庄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荣获优秀版权贸易奖,南通市版权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标签:南通;版权;版权贸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