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市县一体化智慧城管监管平台正式启用
2019-08-29 11: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获悉,南通市县一体化智慧城管监管平台于今年8月中旬正式启用。

  去年8月,南通市城管部门在江苏省内率先启动智慧城管市县一体化监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今年6月,平台正式建成;8月,通过验收。

  “原来我们各县(市)区也都有独立的智慧城管平台,收集的案件信息各自处理,但是无法实现及时的信息共享,资源交互。”市城管局监管处处长许琳透露,市县一体化智慧城管监管平台建成,可以及时抓取各独立智慧城管平台的数据,一方面,以最快的速度将数据传输给有需要的政府部门,实现资源共享,服务城市管理,另一方面,通过数据抓取,也可以实现综合分析、综合展示、综合预警、监察督办等功能。

  截至目前,平台已为市防治污染工作提供线索500条,为南通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陈静 通讯员颜虹

标签:城管;监管平台;智慧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