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圳服贸协会·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举行招商推介对接会
2019-08-23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蕾)8月22日,深圳服贸协会考察团一行11人来通考察。为全方位展示南通招商资源,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南通市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23日,在狼山镇街道举行深圳服贸协会崇川区狼山镇街道招商推介对接会。

  本次推介会由狼山镇街道办事处主任孙亚栋主持,崇川区副区长谭真致辞,他对深圳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随着沪通高铁、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南通地铁一、二号线等一批重大项目的规划实施,为中心城区崇川的发展提供了极好机遇,希望企业家们可以来福地崇川大展宏图,崇川将汇聚优质资源,全力服务企业,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狼山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步成对南通市及崇川区招商环境做了现场推介。

  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多丽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兴嘉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豪鹏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分别从各自企业发展现状、技术研发、经验做法、市场开拓规划等方面作交流发言,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对南通的新规划及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了解到招商惠企政策内容,受益匪浅。狼山镇街道、崇川区投资促进局等单位相关人员现场细致解答了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服务营商等相关方面的咨询。狼山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建明表示此次推介会为深圳服贸协会与狼山镇街道搭建了沟通交流和拓业发展的平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深圳企业家们的引导和服务,全力支持来通投资兴业。

  在通期间,深圳服贸协会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崇川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雨等参与本次推介会。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