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累计资助特困学子3.3万余名 南通举行希望工程25周年纪念活动
2019-08-23 09:2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吴霄云)22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开展希望工程25周年纪念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发放了“圆梦行动”助学金、 “希望英才”通籍学子助学金、“希望之光”特殊困境青少年助学金以及40台事实孤儿爱心小书桌共计约70万元,并为南通希望工程25周年公益示范项目代表授牌。

  封春晴充分肯定了南通市希望工程实施25周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每一位参与者在新的历史时期,以高度责任感推动希望工程转型发展,加强希望工程规范管理,扩大希望工程社会知晓度,广泛凝聚社会力量托起寒门学子的大学梦,也希望贫困学子把握学习机会,学成后把南通作为创新创业的首选之地,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回馈家乡。

  南通市希望工程实施25年以来,精准帮扶各类困境青少年群体,市、县两级希望工程工作机构累计接受社会各界捐助2200余万元,资助城乡特困青少年学子3.3万余名,希望工程也被列入201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标签:希望工程;助学金;团市委组织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