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9-08-23 09:1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金帅)22日,南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南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提升“三大能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市、县两级建有500余人代表人士队伍,3个实践创新示范点被列入省重点项目,4个“1+1”工作品牌影响不断扩大,一些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

  沈雷向新联会成立和新当选理事会表示祝贺,勉励新联会要在新起点上奋发作为,围绕“新”这个特色,突出“联”这个重点,把握“会”这个属性,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的团结、交流与合作,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更大力量。

  沈雷要求,新联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政治方向,巩固共同思想根基,努力成为党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要始终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重要使命,在示范带头、专业特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方面强化优势发挥,努力成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的“有生力量”;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覆盖、服务、运行水平,努力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暖之家”。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一次理事会,陆建新当选会长。

标签:社会阶层人士;南通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