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8-13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时代,展现社区人文风采。8月13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党委联合工会联合会、妇联、共青团等部门在社区三楼多功能活动室举办“寻初心,踏使命,永奋斗”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全体社区干部、退休职工代表、原村组级代表、邻里理事长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以动听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拉开序幕,随后有女生独唱《军港之夜》、诗歌朗诵《我们都是社区工作者》、悠扬美妙的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三句半《扫黑除恶在行动》、街舞《歌颂新时代》、老兵联盟《军歌串烧》等,整场文艺汇演丰富多彩,持续了1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舞台下的观众情绪高涨,掌声不断,呈现出一片和谐快乐的氛围。

  社区退休职工吴永珍说:“感谢社区提供舞台,为祖国妈妈庆生,虽然我退休了,但我仍要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祖国更加美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