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继承红色基因,用爱走进新时代
2019-08-13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云珠)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激发社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日前,南通市鲍家桥社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用爱走进新时代”的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讲座由社区五老人员施明章为同学们授课,施老师从用心认清新时代党对青少年的寄托从小树立践行中国梦的远大理想到用情传承红色基因;从用爱走进新时代,时刻牢记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到用短诗《向新目标起航》向同学们表示后辈对新青年的寄托,短短一小时的讲座,大家受益匪浅。

  对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而言,本次讲座就是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重温“红色经典故事”,孩子们得以向革命年代的风云儿女看齐,同时也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铮铮铁骨与不屈不挠,从而更加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这对于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与崇高的人生目标极有裨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