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城社区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座谈会
2019-08-13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佳)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推动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新城社区党委、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聚力共话发展”劳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来自政府机关、企业、医院等部门的7名全国、省、市劳模参加。

  座谈会上,新城社区党委书记褚敏向各位劳模介绍社区各项工作情况,文峰街道总工会主席张鹏华介绍近期街道工会及劳模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并向劳模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付出辛勤的劳动表示感谢,正是劳模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今天的发展。同时表示街道与社区也将更加关心、重视劳模的工作、学习、生活,当好劳模的“贴心人”。

  在交流环节中,各位劳模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分别介绍了自己成为劳模的经历,不仅交流了工作上的感受,也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表示将继续秉持劳模精神,为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江苏省劳模、原崇川区人在主任陈琳也对社区今后的定位、发展方向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劳模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开展基层治理、服务居民群众工作;二是发挥劳模特色,开展特色工作,创新服务品牌;三是夯实群众基础,面向群众,服务群众,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是注重公益方向,不以营利为目的,注重社会效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