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港社区:公益健康倡导,创意手工无限
2019-08-12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菊)“没想到,利用喝完的空瓶还能制作出这么多的创意作品,真好玩,下次我还想参加”,利用暑期到南通看望参加地铁建设的中铁“小候鸟”张冬晨高兴地说。日前,养乐多南通分公司的健康志愿者们来到南通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公益健康倡导,创意手工无限”青少年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PPT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人体的肠道的构造,如何健康饮食和运动来保障身体的动力。并现场教授如何利用空瓶进行黏土创意,孩子们都无比的专注认真,充分地发挥想象力,五颜六色的黏土在大家的手中变成小黄人、圣诞老人、米老鼠……此次活动共有来自中铁1局的“小候鸟”、南通港社区的流动儿童及辖区青少年约30余人共同参与。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收获了健康的知识,增强了环保意识,更是度过了一段美好的亲子快乐时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