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旅客遗失手机 启东车站员工捡到及时归还
2019-08-12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玲屹)8月10日下午1点许,启东客运站5号窗口的售票员费利娜正在工作,忽然看见窗口柜面上有一个手机遗漏在那里。她拿起手机一看,是华为新款手机,价格不菲,询问周围的旅客,旅客们纷纷摇头表示不是自己的。

  费利娜随即将手机交到了值班室,并向值班站长施锦斌说明了情况。因手机设有密码,施站长除了在手机壳内侧找到一张公交车票外并未发现任何失主信息。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一位自称是手机失主的旅客急匆匆来到值班室。

  经询问,旅客姓纪,购买了下午2:00去昆山的车票,因为购票时接了个电话,就随手将手机放在了5号窗口的大理石台面上。直到听到检票员不断在小喇叭里播放失物招领启示才猛然发现手机不见了,在检票员的指引下来值班室认领。

  值班室里,纪先生当面解开了手机锁,确定是自己的手机无误之后,对着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当他知道是售票员费利娜的善举后,便来到售票窗口说什么都要给费利娜转账100元表示谢意。费利娜笑着拒绝了:“纪先生,我们的职责就是为旅客服务,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才是我们最开心的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