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汉落实苏陕扶贫协作共建结硕果 31家企业入驻“区中园”
2019-08-08 08:5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璐)7日下午,汉中-南通苏陕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联席会议暨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我市召开,两市政府部门、相关企业就园区共建、产业合作等内容交流对接。副市长吴永宏参加活动并讲话。

  产业协作是汉通两地对口协作的重要内容,“区中园”合作共建是产业协作的重要模式。截至今年6月底,按照汉中每个县区与南通对口帮扶县区共建一个“区中园”的要求,汉中市共建设“区中园”13个,入园企业31家,总投资38.71亿元,带动1万余人就业增收。

  当天的产业招商推介会上,总投资5000万元的优睿半导体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的5000亩有机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的洋县睿丰制衣项目等9个苏陕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54亿元。

  借助“区中园”协作平台,南通、汉中在友好协作基础上形成了富有成效的对接成果,合作共建模式已累计为汉中招引落户项目38个,预计总投资约130亿元,目前已有27个项目建成投产。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