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濠河景区提升 彰显人文情怀
2019-08-08 08:5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8月7日,记者用无人机航拍濠河。记者 尤炼摄

  

  

  滨河游步道串联起了散落在濠河边的博物馆群,这是整治提升的一大特色亮点,让市民和游客漫步游览更加舒适便捷,共享城市开放公共空间,在休闲娱乐同时浸润在南通历史文脉中。濠河整治提升的初衷和落脚点就是站在百姓的角度考虑,彰显了浓浓的人文情怀,切实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

  如今,在南通市民们心中,濠河沿岸,是他们安享通城“慢生活”的最佳去处。濠河沿岸近百公顷富于层次和美感的绿地,成了城市天然绿肺和氧吧。这张靓丽的城市名片,还需要市民共同呵护。

  自濠河风景区整治提升工程实施以来,建设方高水平设计、精细化施工,与濠河融为一体的滨水步道、人文廊道和园林小品初步呈现。濠河风景区整治提升的重要目标之一是打造历史文化的最美窗口,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濠河文化提升给予高度关注。(蒋娇娇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