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职工暖人心
2019-08-07 12: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正山)入伏以来,通城气温居高不下,为保障奋战在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日前,中铁上海局建筑公司党委书记黄彬和工会主席兰宪科一行来到崇川金茂府项目部开展了“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职工暖人心”慰问活动。前来慰问的领导嘱咐大家要在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合理调整工作时间,避免中暑。

  “真没想到领导们会亲自来给我们送清凉,谢谢领导的关心”,工程部的郑涛边说边接过满满当当的“清凉礼包”,里面装着毛巾、沐浴露、花露水、藿香正气液,此外还有一满筐西瓜、50斤绿豆和每人两箱的矿泉水。“这条毛巾还挺实用的,以后从现场回来正好拿着擦擦汗”,见习生明先锋拿到礼包高兴地说。

  “清凉礼包”发放后,黄彬和兰宪科一行还走访了施工现场,在查看项目防暑降温设施后,与作业中的项目员工进行了交流,对他们坚守在烈日下的精神表达了认可,并要求项目部一定要在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员工劳动保障的同时,开展好“战高温、抗酷暑、保安全”活动,切实将职工劳动保护规定落实在项目上,确保生产一线职工高温期间健康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