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央商务区社区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汇演
2019-08-07 12: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丁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南通市中央商务区社区党委、工会联合开展“寻精神 守初心 展风采”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汇演。

  《我和我的祖国》《四渡赤水歌奇兵》《喀秋莎》《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一曲曲经典红歌在现场回荡,引得不少观众在台下轻轻吟唱。比赛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激起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感。家住中南世纪城3号楼的张先生说,“唱红歌,永远不会过时,红歌耳熟能详、催人奋进、振奋心灵,让人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这种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红歌汇演,以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歌颂了祖国的伟大复兴,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为居民呈现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