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一时贪念“顺手牵羊” 最终难逃恢恢法网
2019-08-07 12: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朱晓霞 周陈静)见路边电动车钥匙未拔,心生贪念的王某竟“顺手牵羊”,将电动车推走。日前,南通港闸警方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王某。

  7月25日凌晨,陈桥派出所接到市民孙先生报警,称自己刚买几个月的电瓶车被盗。民警随即调取事发地周边监控,发现一名穿着红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女子推走孙先生的电动车到了一处工地附近。工地周边治安环境复杂,流动人口较多,给侦查带来一定难度。经过多日的排摸,民警在一处职工休息区发现了嫌疑人作案时穿的衣服及被盗电瓶车。经过数小时的蹲守,嫌疑人王某被成功抓获。

  经审讯,王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她称刚来南通打工,加之天气炎热,走路上班太累,但又未攒够购买代步工具的钱,一时心生贪念在深夜实施了自己盗窃电瓶车的计划。王某盗窃电瓶车并更换车锁后,还没敢将电瓶车骑出去就被警方抓获人赃俱获。目前,王某已被港闸警方取保候审。

  警方提醒,无论电瓶车停放时间长短,一定不能放松警惕,离开爱车就上锁,不要给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