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里墩社区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2019-08-01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尉)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8月1日,南通市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开展了“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首先,社区党委书记张宏飞为军烈属周桂英老人、复原军人陈汉文老人等送去了慰问品,并认真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用行动积极参与、支持社区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有困难要及时反映,社区定会尽力帮助解决。随后,社区开展了“庆八一”红色观影活动。活动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退伍老兵们走进紫东电影院,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重温了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让在场的退伍老兵们感触很深。“在今天,我们看完这样的电影,心中很是触动,那段岁月着实不容易”,退伍老兵袁振丰对影片连连称赞。

  这次活动,通过慰问、观影的形式,加强了社区与军人们及其家庭的沟通交流,构建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暧了他们的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