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春晖社区:工会企业顶高温再掀“治理巩固”高潮
2019-08-01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晓燕)连日来,高温席卷通城。在这个酷暑与气温一同攀升的还有辖区工会企业南通鑫建物业有限公司员工的热情。

  连日来,在环境治理“巩固”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员工不畏炎热天气,顶着烈日高温,持续开展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全员上阵,全力攻坚,全面改善小区环境秩序,确保“创文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企业结合巩固长效管理机制,对小区绿化修剪、车辆乱停放、乱设摊点、乱扔垃圾、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和"四害"重点清理小区卫生死角。公司在各小区狠抓全面,在普遍性上下功夫;抓边角,在精细化上见水平;抓弱项,补齐短板提升分值;抓长效,建立制度防止反弹。

  "巩固"工作永远在路上,不麻痹,不放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持之以恒,将"巩固"工作一抓到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