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启秀社区开展“十米长卷献礼祖国”绘画活动
2019-08-01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付廷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青少年的文化生活,8月1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关工委联合通师二附和南通中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十米长卷献礼祖国”绘画活动,学生们在十米长卷上泼墨挥毫,大显身手,用“我和我的祖国”这个主题,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理解,构思绘画的元素,有的画雄伟的天安门,有的画天坛,有的画鲜艳的中国版图,还有画航天梦,虽然在技巧上、功力上表现不尽相同,但一幅幅画显示出了小朋友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反映了孩子们对祖国深厚的情感。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也提高了他们在艺术上的表现力和创造力,让孩子们在美术创作中放飞梦想、体验自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