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市领导情系汽运人 一线送清凉
2019-08-01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鑫 殷建峰)近日,南通如皋市持续晴热高温,广大一线员工在高温“烤”验中迎来大暑。8月1日上午,如皋市委书记张建华、市长何益军带队来到南通汽运集团如皋分公司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及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如皋市交通运输局吴小平局长等一行陪同慰问和检查。

  张建华一行对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将准备的高温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并仔细询问一线职工们日常的工作、生活情况;鼓舞干部职工要迎酷暑、战高温,以满腔的热情、顽强的斗志坚守工作岗位,齐心协力共同保障运输生产工作的安全有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用真心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交通事业添砖加瓦。

  如皋市领导的关怀大大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分公司孙晓昕总经理代表全体职工表示,一定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与高温奋战,保安全、优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