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举办“八一建军节”文艺演出
2019-07-31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晚,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三角桥、城山、闸桥三个社区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八一亮剑铸军魂,军民放飞中国梦”文艺演出。

  演出在热情奔放的架子鼓《吸引》中拉开序幕,青年党员用激昂嘹亮的歌曲《担当》展现了军人“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家国情怀、舞蹈《水兵舞》尽享军人的飒爽英姿、小品《假戏真情》展现了养老院职工对军属的悉心照料……整场演出节目形式新颖多样,歌舞交融,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支支优美多姿的舞蹈,呈现一幅幅军民融合的动人场面,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演出在民乐合奏《洗衣歌》中落下了帷幕,演员们用歌舞表达了对军人的敬爱与感激之情。

  此次文艺汇演为社区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丰富了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