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忆往昔话今朝,军人座谈展风采
2019-07-31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开展“话峥嵘岁月 展军人本色”座谈会,组织辖区退伍军人代表共同回忆部队生涯,展望今天的幸福生活。

  活动中,退伍军人们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谈到从前的部队生活,不禁激动万分、感慨万千。他们中有辗转祖国各地的,也有一直坚守一处的,既有参加入朝作战的,也有到山区开垦戍边的,甚至好几个同志都是曾经的战友,或者一起入伍,或者在同一处服役,转业军人曹海林泼墨书写诗篇表达情感,梁晓芳用军礼致意……大家一致的感受就是军队是个大熔炉,每个人都在部队得到了成长,并且影响了今后的人生道路,同时,他们也对比今夕,更加珍视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随后,社区党委书记朱雪梅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们对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支持,同时为他们送上夏日清凉用品。最后,大家齐唱《我是一个兵》,在歌声中抒发对军旅生涯的怀念,向即将到来的建军节献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