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处警时遇上贫困农家 两民警捐款表示心意
2019-07-25 10: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近日,海门海永派出所两名民警在处警时,遇上早年丧夫,和瘫痪在床的儿子相依为命的孤儿寡母,他们当场捐款。23日,家住海永镇永北村的许老太带着请人写的一封感谢信来到镇派出所,对捐助她的民警表示感谢。

  16日晚7时许,海永派出所民警唐军和李春华接到报警,永北村许某家被人压坏了花生,遂赶去处警。民警发现报警人许老太家的10多棵花生并非是人为压坏的,而是枯死的。经过工作,许老太没有异议。当民警走进许老太家里时,发现许老太家40岁的儿子躺在床上,十分憔悴。此外,民警还发现许老太家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房间十分破旧。

  许老太说:自己今年65岁,早年丧夫,儿子瘫痪在床靠她照料已有好多年了。听了许老太的不幸,两名民警分别掏出200元,塞给许老太,让她先救救急。当她问民警名字时,两民警却笑笑告辞了。

  心存感激的许老太在纠结了一个晚上后,于第二天来到派出所再次打听民警的名字,同样,民警笑笑婉拒了。就在许老太步出大门时,发现了公示栏里民警的照片,她一眼认出,照片上的唐军和李春华正是晚上去她家处警的民警。于是,她便请人写了一封感谢信。

  通讯员晓陈 陆遥

标签:老太;民警;处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