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低头拿眼镜轿车驶到对向车道 孕妇酒驾肇事请人顶包
2019-07-25 10: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一名孕妇酒后驾驶小轿车在行驶中,与另一辆小轿车发生相撞,害怕酒驾受到处罚的她找来朋友顶包,企图逃避处罚。不想,被民警识破。7月22日,据海门城区交警中队办案民警介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女子唐某某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七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3000元的处罚。因唐某某怀孕,对其行政拘留不予执行。

  7月4日夜里11时25分左右,海门城区交警中队接110指令:丝绸路长江路路口西侧200米,两辆轿车相撞,人未伤,车损需牵引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勘验现场,两辆小型轿车迎面相撞,两车受损,民警对双方驾驶员以及乘坐人员进行酒精测试,并将其中的吴某带至中队接受调查。调查中,民警发现,该起事故可能存在顶包逃逸的嫌疑。经过法制宣传和教育,吴某承认帮其朋友唐某某顶包的事实。7月5日凌晨,唐某某到中队投案自首。

  经查,现年32岁的唐某某家住海门临江镇。7月4日晚上11时左右,唐某某酒后驾驶小轿车沿海门街道丝绸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丝绸路日新路东侧地段时,由于低头拿眼镜,结果驶到了对向车道,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轿车发生了碰撞。事故发生后,唐某某立即打电话给其朋友吴某,吴某到现场后与对方协商。唐某某因酒驾怕被交警查获,让吴某顶包后,其弃车离开。次日凌晨,唐某某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遂于当日到公安机关自首。

  通讯员潘敏 龙水

标签:小轿车;民警;海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