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谋软件产业合作新空间 中日软件园开园
2019-07-25 10:3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 严春花)24日,“2019中日软件发展大会”在我市召开,80多家中日两国的软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软件产业发展新蓝图,共谋软件产业合作新空间。会上,“中日软件园”正式开园,将为我市日资软件企业及对日软件外包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新的开放性平台。副市长潘建华参加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中日软件园将依托国际青创园(上海软件园南通分园)良好的“双创”氛围、政策配套、技术及人才优势,重点打造南通市的中日软件园示范基地。园区将重点引进从事中、日软件系统开发的日资软件企业及对日软件外包企业,致力于建设“人才集聚、创新前沿、智慧服务”的一流中日软件创新区,积极拓展对日软件外包服务,以离岸ITO为重点,大力拓展日本离岸外包市场,努力打造长三角一流的对日软件外包基地。目前,园区已入驻包含华冈软件、博彦科技、圣威斯特3家涉日业务在内的等一批软件企业。

  当天下午,参会嘉宾还参观考察了中日软件园、中天科技南通科创中心。

标签:软件企业;软件园;软件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