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使用假钞欲浑水摸鱼 一女买西瓜用“调包计”被当场戳穿
2019-07-15 11: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一中年妇女明明知道手中所持有的是百元假币,可她仍到当地农贸市场去购买西瓜,企图浑水摸鱼,当场被人识破。昨天,查处此案的民警向记者介绍,海门市公安局对涉嫌非法持有、使用假币的妇女江某,依法做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11日早晨7时许,海门市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值班警员接到公安110指挥中心处警指令,称有一中年妇女在六甲农贸市场使用假币,被人当场戳穿!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核实有关情况并将涉案证据扣留后,随即将涉嫌使用假币的来自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今年40岁的江某予以口头传唤,要求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在派出所内,民警又从江某身上搜出两张100元的假币。

  瓜农李师傅向民警反映:当天早晨他在六甲农贸市场卖西瓜时,江某想买一只西瓜,价值为20元。她先支付一张100元的,又突然说有零钱,接着把真的100元拿回去。然而,她在口袋中掏摸了半天,说只有15元钱,将事先准备好的一张100元假币给找零,他当场识破了江某的“调包计”。

  目前,针对江某手中所持的假币的来源,当地警方仍在进一步查处。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崔龙

标签:假币;农贸市场;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