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驾上路撞树又撞墙 一男因危险驾驶面临拘役
2019-07-15 11: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0日,男子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通州警方立案侦查。几天前,唐某不顾劝阻醉酒驾车,结果接连撞上路边树木和住家围墙,幸亏身体未有大碍。

  5日晚8点半左右,通州交警接到路人报警。“警察同志,我是帮忙报警的,对方让我报个案,说他喝酒了……”顺着路人手指方向,处警交警现场发现一名光着膀子的青年男子坐在路边,一见交警过来,连忙迎了上去,一个劲儿地说,“我没跑,我没跑,我酒驾……”只见男子一旁一辆白色奇瑞SUV呈90度侧翻状,满身划痕,车头左前部撞得面目全非,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悉数弹出,路边的一棵小树被撞得直不起腰,村民家的围墙柱子也被撞坏了几根。

  经查,肇事司机姓唐,当晚在附近的朋友家吃饭喝酒,结束后不顾朋友劝阻独自驾车离开。当行驶至通州十总镇双墩村附近地段时,唐某操作不当,先是撞到路边的树,之后翻了车,侧翻后的车子在惯性作用下又撞上了路边村民家的围墙。由于手机被压坏,唐某便拜托路人帮忙报了警。经检测,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6.9mg/100ml,超过80mg/100ml的醉驾认定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拘役刑罚。

  记者张亮 通讯员高莉雯 戴明剑

标签:通州;围墙;路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