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红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
2019-07-08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邵建均)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使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践行与宣传中,让垃圾分类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7月5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红星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社区工会联合会南通大学志愿者团队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对社区职工子女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向孩子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图文并茂的使孩子们掌握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对于孩子们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也积极进行解答。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基本上都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主动加入到了环保宣传的队伍中,并与志愿者们共同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宣传。

  本次活动,社区充分利用宣传阵地,深入发动宣传,让青少年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小培养他们环保意识,爱护环境的习惯和自觉性,同时让他们充当环保宣传的生力军,营造共同创建“绿色社区”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