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陆洪社区:争做创新达人,绽放指尖缤纷
2019-07-08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麒)为提高辖区青少年的动手和思考能力,延伸他们的想象力。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携手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七彩夏日之“争做创新达人,绽放指尖缤纷”彩泥制作活动,给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首先简单介绍了彩泥的特点,并对制作过程进行了演示。然后将彩泥制作材料分发给每个青少年,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柔软的彩泥在双手间按、压、擀,很快的一只毛毛虫、一根胡萝卜、一朵小花、一个冰淇淋……一一出现在小巧的手中,孩子们互相展示着自己的作品,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此次活动拉开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鲜艳、柔媚的彩泥给暑期生活凭添了许多的趣意,接下来将有科普小实验、绿植DIY、绘制手抄报等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多姿多彩的活动充实孩子们的七彩夏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