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对标14项指标逐一“体检” 通沙通常汽渡安全指标合格
2019-07-02 16: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包宏龙 晨阳)通城入梅之后,防汛工作也进入主战期。市区内两家过江汽渡安全指数如何?6月3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汽渡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中,市区通沙汽渡、通常汽渡安全指标全部合格,顺利通过检查。

  管理人员是否到位、是否投保承运人责任险、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当前正值汛期,汽渡安全与否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当好水上运输安全“侦察兵”,6月25日至6月3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六大队组织货运源头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开展汽渡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活动,详细列出14项指标,通过现场问、实际看、环节查等方式,逐一“体检”,结果显示:通沙汽渡、通常汽渡各项指标均符合相关要求。

  目前通沙汽渡日渡运辆在5000台次左右,通常汽渡则在900台次上下。除安全生产检查外,针对渡口通航密度大、大货车较多等特点,以及汛期有可能出现的台风、暴雨、雷电等恶劣天气,执法人员还采取了多项措施,加强渡口渡船安全监管,要求企业规范经营,全力保障汛期渡运安全。

标签:交通运输;汽渡安全;执法支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