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青少年送上暑期文化大餐 300余项文体活动点燃夏日
2019-07-01 17: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仇禅慧)暑期将至,记者从崇川区文明办获悉,该区各街道、社区排出了暑期活动菜单,设计出涵盖思想道德建设、八礼四仪养成教育、心理健康、国防教育、传统文化、科技体育等方面的活动共300余项,为青少年送上缤纷多彩的暑期文化大餐。

  为了引导青少年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追梦人,崇川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区教体局、区关工委等部门与观音山新城、文峰街道、和平桥街道及有关社区、单位积极开展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针对青少年“成长中的烦恼”,举办“幸福崇川快乐飞扬”2019年青少年成长训练营,通过团体辅导、个体疏导抒发心声、解开心结;举办“中华礼仪闪耀崇川”2019年青少年礼仪文化夏令营,引导青少年感知礼仪、践行礼仪,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7月还将组织开展儿童防性侵社区宣传活动,承办2019年首届南通市青少年科技体育大会等。

  近年来,崇川区重视青少年新时代成长教育基地的建设,积极全面搭建青少年活动平台。运用社会化工作的新机制,大力加强教育资源整合,拓宽青少年新时代成长教育渠道和方式,创新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载体,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标签:青少年;新时代;崇川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