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持续3天有明显降水最高气温逼近32℃
2019-07-01 17: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陈静)高温高湿,是梅雨季节的显著特征。上周,虽说气温尚未达到高温级别,但是由于连日来湿度大,仍旧体感闷热。尤其是周末两天,整个城市犹如一个大蒸笼让人闷热难耐。接下来一周天气如何?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测:7月4日-6日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1日和7日有弱降水,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略偏低。

  新一周平均气温24℃-25℃,略偏低;最高气温31℃左右,出现在7月1日白天,最低气温21℃-22℃左右,出现在3日早晨。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闷热天气人体出汗多,体力消耗又大,很容易出现中暑症状,因此,建议大家不要做太剧烈活动并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中午最好要适当午休。另外,室外作业者要随身携带十滴水、人丹等。心脑血管病以及其他慢性病患者、老幼孕妇等要格外关注自身健康。

标签:天气;气温;降水过程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