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县融媒体中心挂牌
2019-06-27 10: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曹雯雯 陈秀斌)25日上午,如东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为如东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近年来,如东县抢抓媒体融合发展改革“窗口期”,自我加压、先行先试,在三大传统媒体“物理融合”的基础上,围绕生产流程再造、组织体系重构、全员素养提升、产业经营拓展等方面,创新融媒体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实现了从相加到相融的转型。如东县融媒体中心以技术平台为基础,充分利用“两微一端一台一报一直播”六大平台传播体系的资源集聚、要素互融优势,积极探索“新闻+”运行模式,打造成“新闻+政务+服务+直播”的信息服务综合体,建设成为县委、县政府提升县域治理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传播主流舆论的重要平台、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努力打造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如东样板”。

  挂牌仪式结束后,陆卫东参观了融媒体指挥中心,观看了新闻生产流程再造演示。陆卫东希望如东县融媒体中心要勇于探索创新,优化内容生产,拓展服务功能,建设一流队伍,将媒体深度融合迈得更加坚实、更加有力。

标签:媒体中心;如东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