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江路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 公交8、87、D61路临时改道
2019-06-11 16:0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徐爱银 通讯员梁新华)因洪江路(工农路-通京大道)道路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昨起公交8、87、D61路部分行驶路线及停靠站点临时调整。

  调整后,公交8路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工农路红星路口时,向东沿红星路-通启路-园林路-原线;暂不停靠工农路“市税务局”、洪江路“天都花苑、凤凰莱茵苑”站点;临时增加停靠红星路“五一新村北”站点。

  公交87路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红星路工农路口时,向东沿红星路-通启路-通京大道-原线;暂不停靠工农路“市税务局”、洪江路“天都花苑、凤凰莱茵苑”站点;临时增加停靠红星路“五一新村北”站点。

  公交D61路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通京大道通启路口时,向西沿通启路-红星路-工农路-洪江路-原线;暂不停靠洪江路“天都花苑、凤凰莱茵苑”站点;临时增加停靠红星路“五一新村北”站点。

标签:红星路;站点;工农路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