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将面向社会人员招生 设置专业市场需求大就业前景好
2019-06-11 15:5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龚丹)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试点院校公示名单,我省共有20所试点院校上榜。记者昨天了解到,南通职业大学也位列其中,今年下半年,符合条件的在职职工、退役军人、进城务工人员及待业人员等,均可报名。

  根据规定,具有本省户籍或在苏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及以上的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役军人、进城务工人员及待业人员等,均可报名。

  据南通职业大学招办主任刘志军介绍,为了培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南通职业大学将为社会人员设置社会急需、易于就业的专业,助力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

  首批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试点院校覆盖全省13个设区市,除了南通职业大学外,还有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沙洲职业工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宿迁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职业大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