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海公路快速化改造全线铺开 预计明年6月通车
2019-06-11 11: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 彭军君)10日,在2019年全省交通工程集中开工项目、通州湾集疏运公路的“动脉”——平海公路快速化改造的施工现场,全线200余名作业人员挥汗如雨,挖掘机、混凝土罐车紧张作业。目前,该项目的4个主线上跨、3个支线上跨桩基已经开始施工,累计完成桩基17根,施工围挡已完成60%。

  “今年4月22日,平海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进场启动,正式拉开通州湾集疏运体系建设的帷幕。”平海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副指挥长张林飞告诉记者,目前工程施工已全线铺开,全线3个标段正紧张有序地按计划施工中,工程预计今年底主线通车,明年6月份交工通车,实现主城区至通州湾的快速互联互通。

  平海公路西接通洋高速骑岸出口,东连通州湾示范区乐海大道,是通州湾连接市区的主要通道。快速化改造项目总投资5.65亿元,工程西起G228,东至通州湾示范区乐海大道,利用平海公路改建,路线全长28.3千米,其中通州区段长10千米,通州湾示范区段长18.3千米。

  项目完成后,从通洋高速骑岸出口至通州湾境内将缩短至20分钟内,通州湾港口集疏运能力将明显增强,对建设江苏新出海口、打造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形成重要支撑。

标签:通州;公路;施工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