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区公交34、41、84、88路公交临时调整路线
2019-06-04 10:3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徐爱银 通讯员梁新华)为满足城市建设发展需要、方便市民出行,自6月5日起,公交34、41、84、88路部分行驶路线及停靠站点将进行临时调整。

  调整后,公交34路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世纪大道城山路口时,向南沿城山路—崇川路—紫琅路—原线,暂不停靠“紫琅路世纪大道南”站点。

  公交41路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跃龙路世纪大道口时,向南沿跃龙路—崇川路—原线,暂不停靠跃龙路“糖库(路南)、曹公新村”“紫琅路世纪大道南”站点,临时增加停靠“跃龙路世纪大道口(路西)”“崇川路跃龙路东”站点。

  公交84路起终点不变;原线由“崇川路跃龙路东”始发,向东沿崇川路—城山路—原线,反向亦然;暂不停靠“紫琅路世纪大道南(路西)”、世纪大道“糖库(路南)、曹公新村(路南)”“跃龙路崇川路口(路东)”站点;临时增加停靠城山路“曹公祠(路西)”“崇川路跃龙路东(路南)”站点。

  公交88路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跃龙路世纪大道口时,向南沿跃龙路—崇川路—紫琅路—原线,暂不停靠跃龙路“糖库(路南)、曹公新村”“紫琅路世纪大道南”站点;临时增加停靠“跃龙路世纪大道口(路西)”“崇川路跃龙路东”站点。

标签:世纪大道;跃龙路;路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