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发区控股集团、炜赋集团 完成公司制改革
2019-05-29 10: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8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这标志着原开发区总公司、炜赋集团公司顺利完成公司制改革,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有企业是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力支撑。该区建区30多年来,无论是原开发区总公司还是炜赋集团公司,都坚持服务大局,突出工作重点,优化管理机制,在基础设施建设、商业地产开发、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两大国有企业通过公司制改制,全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对于完善决策运行机制、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集团公司做大做强,都将产生积极而又深刻的影响,具有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记者任溢斌)

标签:经济技术开发区;集团公司;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