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闸区实施“四个一”行动 加快推进“人才强区”工作
2019-05-29 10: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7日,记者从南通市港闸区委组织部获悉,从本周起,该区启动“四个一”行动方案,加快推进“人才强区”工作。

  “四个一”中首先进行的是“开展一次企业人才走访调研活动”和“打造一批特色创业载体”。港闸区各街道(开发区)于5月底前,完成对辖区企业现有人才情况的专项走访调研,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摸底了解企业在高层次人才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掌握企业已有人才信息和人才需求情况。在6月中旬之前,各街道(开发区)将完成对辖区内闲置资产的调研摸排、登记造册。在此基础上,在9月底前,因地制宜打造一批产业方向明确、集聚效应明显、人才服务优质的区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载体。

  港闸区各街道(开发区)还将“对接一系列重点高校及科研院所”,结合辖区企业人才需求,积极协调引进高校、科研院所的高层次人才到企业工作,或鼓励高校与企业联合建立科研基地、研发中心等平台。

  港闸区今年还会“完善一套人才工作机制”,构建“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街道园区具体实施、企业主动参与”的四位一体推进机制,形成一张区、街、企联动的人才工作网络,切实增强工作合力。(记者任溢斌)

标签:港闸区;高层次人才;科研院所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