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启高速、锡通接线建设加速推进 确保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2019-05-23 14:0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李献诚)21日,省交建局在我市召开“决战决胜一百天,奋力夺取海启、锡通接线高速公路建设全面胜利”动员大会,动员参建各方通力协作、攻坚突破、高质量安全推进,推动“交通强省”的决策部署,确保两条高速公路在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海启高速全长约131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2016年10月正式开工,是江苏省政府“十三五”时期重点交通工程。建成通车后,将实现南通市6个县(市、区)高速公路互通互联,届时从海安到启东将减少路程约60公里,从海安到上海车程将节约1小时。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是我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和沪通长江大桥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32公里。

  目前,两个工程路基桥梁、水稳基层、沥青下面层和房建主体全部完成,中分带绿化基本完成,交安设施、机电等分项工程已全面启动,均已完成概算投资的80%,为工程提前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参建各方做到工程进度、质量与安全齐抓并举,主体工程和附属工程统筹实施,沿线地方政府和项目公司联动协同,强化监督检查,迅速进入决战状态,掀起大干高潮。

标签:高速公路;决战;通车条件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