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顶梁柱”不幸患重病 好心人纷纷伸援手
2019-05-13 11:1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谢立平 仇曙华)近日,在爱心志愿者的陪伴下,身患重病的海安市南莫镇村民周卫兵被送到该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2017年,周卫兵到 海安高新区租了个店面,开了一间自己的理发店,并投入所有的积蓄进行了装修。正当他信心满满准备大干一番时,一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击碎了这种幸福。当年4 月,他感觉身体不适,大便有血,开始以为是痔疮,并未在意。坚持到9月份时,疼痛难忍,到海安肿瘤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直肠癌晚期。

  “拿到检查报告,仿佛天塌下来了。”周卫兵不忍心告诉家人。医生建议他立即住院手术,但家里实在拿不出钱来。虽然镇村干部当地政府及时帮他办理了低保,但杯水车薪,仍然没能满足他治疗的需要,高昂的治疗费用让他陷入了绝境。周卫兵只能躺在家中,靠吃止疼药来减缓病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周卫兵家的情况牵动着广 大爱心人士的心。南莫镇党委相关人员专门上门看望慰问了解病情,并安排镇民政、慈善、卫生等相关部门及时做好救助和送医院治疗的协调工作。“感谢每一笔捐 款!感谢所有的好心人!”周卫兵的养母看着社会各界人士献出的一份份爱心,不禁泪湿眼角。

标签:卫兵;海安;南莫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