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六比一创”为主要内容 中创区启动绿色施工劳动竞赛
2019-05-13 11:1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10日晚,中创区重点项目绿色施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职工慰问演出在中创区大剧院建设工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出席。

  本 次竞赛活动由市总工会、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围绕“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南通”主题,以推动实现“优质、安全、高效、创新、生态、和谐”为目 标,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以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工程管理、比技术创新、比绿色施工、比生态维护、创和谐团队“六比一创”为主要内容,通过 竞赛活动,建设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高效工程、科技工程、生态工程。

  启动仪式上,出席领导向竞赛重点单位授旗,吹响了劳动竞赛的冲锋号。当晚,美丽的紫琅湖畔,大剧院项目工地搭建成了临时舞台,作为“娘家人”,市总工会不仅给中创区项目工地建设者送去慰问品,还为工友们送上了专场慰问演出,这也是南通大剧院封顶之前首场演出。 记者彭军君

标签:大剧院;南通;启动仪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