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侨友健康咨询室”守护居民健康
2019-05-11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5月10日,南通市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八旬老党员、社区“侨友健康咨询室”发启人,全科医生冯江为社区50多位居民群众开展“痛风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冯老为使居民群众能够更加简单易懂的掌握“痛风预防知识”,对讲课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从痛风的发病机理、症状、防治讲起,将从医经验和疾病知识结合,用平实的语言讲解医学知识,讲座让居民受到启发。邻里居民王阿姨很受感触地说,“以前觉得痛风只和喝酒有关,和我们的关心似乎不大,今天听了冯老的讲座,才知道原来不是这么回事,也知道生活中要注意什么。冯老给我们义诊,还给我们讲课,我们都很感激他。”

  社区“侨友健康咨询室”发挥侨友、党员特长,服务邻里居民,定期根据网格工作中收集的居民需求开展义诊、健康讲座、互助小组等活动,引导居民关注健康,互助友爱。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