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外河豚烹饪大师海安秀技
2019-05-12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9年5月12日,中国渔业协会河豚餐饮文化专业委员会在江苏海安成立,“中洋杯”中国河豚大师秀暨中国河豚烹饪技法邀请赛同时举行,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七位大师带来了精美的创意河豚菜品,邀请赛评选出近二十家单位和个人参赛的河豚菜品金奖、银奖。系列集中展示和比武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发展河豚餐饮文化,推进河豚产业健康有序持续发展。

  参赛选手在制作河豚菜肴(许丛军 摄)

  参赛选手在制作河豚菜肴(许丛军 摄)

  参赛选手在制作河豚菜肴(许丛军 摄)

  参赛选手在制作河豚菜肴(许丛军 摄)

  精美河豚菜肴。(许丛军 摄)

  5月12日,参观者参观、拍摄精美的河豚菜肴。(许丛军 摄)

  中、日、韩河豚大师秀。(许丛军 摄)

  参展者和来自日本的河豚大师展示巨大的红鳍东方鲀标本。(许丛军 摄)

  江苏海安河豚全国市场占有率达80%

  海安中洋河豚庄园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河豚鱼生态养殖基地,中国渔业协会也将全国唯一的“中国河豚之乡”称号授予海安,海安河豚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80%,中洋河豚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吃河豚、住金砖、游海安”已经成为海安旅游的金字招牌,也是上海、苏州等周边客源的特色专线。“吃河豚、住金砖、游海安”已经成为游客的理想选择。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