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开展“防灾减灾”消防主题演练
2019-05-11 1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云珠)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为加强社区居民应急疏散应对能力,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0日下午,南通市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党委、监委会、工会联合南通鑫建物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模拟了高楼突发火情的紧急情况,组织社区居民开展逃生演习,物业公司消防人员向大家演示了并指导了各类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此外,社区还针对人员疏散逃生演练 、电梯困人解救演、正确使用灭火器等项目进行实地演练。

  此次活动还通过悬挂防灾减灾横幅、张贴防灾减灾图片、向居民发放防灾减灾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有效提高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