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园林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9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任静)为了迎接510思廉日的到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园林社区大党委组织党员来到唐闸印象馆,开展"追寻先辈足迹,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30余名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大家跟随解说员,仔细参观学习1895年以来唐闸镇以工业文化为核心的特色发展历程,了解了唐闸地区的百年变革,领略了“中国近代工业遗存第一镇”历史风采。近距离感受南通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实业救国”的政治主张。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唐闸古镇悠久的历史,感受百年唐闸的新时代变化。

  此次党员活动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在追寻先辈足迹、领略唐闸历史文化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家乡新发展、新变革,都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永葆廉洁本色,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