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陆洪社区:七彩童画,最美古镇
2019-05-09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麒)5月8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组织陆洪闸小学的学生参加“童画镇”绘画比赛,让孩子们用美丽的心情,斑斓的色彩,描绘出自己心中最美的陆洪小镇。

  活动中,小小艺术家们漫步于古色古香、幽静宜人的陆洪小镇,沉浸于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之中,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选定独特的角度进行取景作画,将陆洪小镇的美景收录画中,一样的小镇,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想象,呈现出不一样的美丽。这一幅幅色彩鲜艳、各具特色的作品将在陆洪小镇文心美术馆集中展出并进行现场投票,令人充满期待。

  画笔勾勒陆洪小镇,美景映照七彩童年。此次绘画活动让青少年在绘画中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更激发了他们对陆洪小镇文化的兴趣和爱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