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警巡查“捡”到哭泣男童 发布“招领”信息找到孩子家人
2019-05-09 16:5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周朝晖)昨日17时30分,一男童和家人走失,幸被港闸公安分局唐闸派出所“捡”到。民警在一边精心呵护走失男童的同时,一边向社会各方发出寻找孩子家属的紧急信息。晚7时30分,孩子家人闻讯赶到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抱过孩子的时候,再三致谢。

  当日,唐闸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正常巡查时,发现在唐人新街维维酒店对面,有一个三岁左右、上身穿黑色带英文图案黑色上衣的男童站在路边哭泣。蹊跷的是,孩子身边无家人陪伴。

  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然而,哭泣的男童年龄太小,说不出有效信息。无奈之下,派出所通过万能的朋友圈,借助微信、微博等平台,对外发出寻找走失孩童的信息。

  当晚7时30分,走失孩子的父母通过朋友看到警方发出的“招领”信息后,立即赶往派出所认领一时疏于照看意外走失的孩子,在小家伙挂着泪水的兴奋状态中,阖家团圆。

标签:男童;孩子;派出所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