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00辆共享电单车现身启东街头
2019-05-09 16:5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黄海)昨日,首批600辆“松果”共享电单车悄然出现在启东城区街头,引起市民广泛关注。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后续会根据市民的用车需求逐步增加车辆数量。

  据介绍,松果电单车不设固定充电桩和租借网点,无需办卡,可随用随取。市民只需使用手机下载松果出行App、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身份证实名认证、车费充 值,即可在手机页面上看到距离最近的松果电单车并用手机扫码解锁用车。此外还可以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的“扫一扫”扫描车身二维码用车。

  松果电单车按里程计费,4公里内2元;4公里以外,每增加1公里增加0.5元。为了提高共享电单车的使用效率,松果电单车会收取用车超时费,用车超过30分钟后,每超出1分钟加收0.1元。

  松果电单车采用安全环保锂电池,在满电情况下可以续航70公里。市民用手机扫码开锁松果电单车后,手机上会显示该辆电单车的剩余电量及可骑行里程数。但需 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为加强车辆管理,松果电单车划定有服务区,启东服务区范围暂定为东到建设中路,西到港西中路,北到中央大道,南到南苑中路。市民如果 骑出服务区,车身语音喇叭会进行多次提示,之后会自动断电。

  此次引入共享电单车是启东市主动适应新时代,探索运用“互联网+交通”的新尝试,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方便市民便捷出行、绿色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单车;松果;手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