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海工园:明清单 促担当 精准发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9-04-29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南通讯(沈怡成)今年来,启东海工园(寅阳镇)通过组织制定“两个责任”清单,找准切入点,划好重点,分析难点,解决盲点,切实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体现了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

  首先,启东海工园在组织宣传上精准发力。及时召开党工委会议学习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将清单定责定量:主体责任清单40项、监督责任清单26项、第一责任人清单21项和班子成员清单16项,要求清单制订突出有效、管用、可执行性高等特点。

  其次,启东海工园在履职履责上精准发力。清单实行全程记实,明确了责任内容,列出了量化指标,厘清了责任边界,做到履责有痕。班子成员、各部门严格对照清单要求,紧密联系自身系统谋划开展工作。

  同时,启东海工园还在执纪监督上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作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考核,定期对履行“两个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园区工作动态和政治生态情况。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