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制作多肉植物为环境添绿
2019-04-29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李舒 戴祥)为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树立节约资源的意识。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环保多肉,为世界地球日添绿”活动。

  社区邀请树民服务社负责人顾树民为大家教授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包括浇水、日照、病虫害防止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他说,全世界大概有一万多种多肉品种,现在多肉盆栽广受大家欢迎,既美观方便又绿色环保。

  在制作环节,大家跃跃欲试,手持小公具动手制作起来,遇到不懂的及时请教,经过填土、移栽、种植几个步骤,一盆盆有模有样的多肉盆栽完工。

  大家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体验到了自己动手的乐趣,学到了植物养护知识,也感受到了更多的绿色能量。在地球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制作多肉,为世界添绿。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